当前位置:

应急车道上任性 女子怀孕6月无证驾驶重型货车

来源:红网 作者:分站 编辑:于佳丽 2017-08-25 17:08:55
时刻新闻
—分享—

涉事车辆。

民警现场对夫妻俩进行了教育。

  红网攸县分站8月25日讯(分站记者 罗武吉 通讯员 高警局攸县大队)近日,湖南省高警局株洲支队攸县大队民警在攸县服务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时,发现一辆大货车在检查点前靠边停车。民警立即上前询问情况。然而接下来的一幕却让民警大吃一惊。

  男子谎称老婆不舒服才停车查看,但细心的民警依然现场调取了监控,发现该车停在应急车道上居然在更换驾驶员。

  直到看到监控视频,女子才承认了自己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怀孕6个月无证驾驶重型货车,这着实让民警吓出一身冷汗。而当民警问起男子为何将车交给怀孕6个月的老婆开始,男子的回答让民警更是哭笑不得。

  民警对该男子说:“你也真是心大,你老婆怀孕6个月了,没开过车。竟然还让她开。”男子竟回答:“我不当家。”民警随即说道:“这不是你当不当家的问题,万一高速上一个急刹车,后果就不堪设想了。”

  民警对怀孕女子进行了现场教育,并依法对女子李某处以罚款1000元,因其怀有身孕,公安机关未对其采取行政拘留;依法对其丈夫处以罚款1000元,吊销其驾驶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