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岁男童陪母亲工作 意外从19楼坠落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高芹 2017-08-26 10:34:2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洋子)本报曾报道多起幼童坠楼事件,前日又有一件同类意外发生。在浏阳河畔某小区,一名男童陪伴母亲监工,不慎从19楼坠落。

  胡女士在长沙某家政公司工作,最近她经常到业主家中查看公司保洁员的工作状态。前晚6时多,胡女士带着5岁的儿子涛涛(化名)来到浏阳河畔某小区业主的装修工地,查看保洁进展情况。由于装修工地正在安装空调,阳台的玻璃窗缺了一块玻璃,涛涛跑过去看新奇,不小心从缺口掉下去了。令人心痛的是,涛涛在送医救治之前已没有生命体征。

  该房屋业主称,对胡女士带孩子监工一事并不知情。昨日中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现场已无明显痕迹,周围仍有居民谈论孩子坠楼之事,连连叹息。目前,开福区芙蓉北路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专家建议,作为首要负责人,家长要看护好孩子,同时培养孩子的自我防护意识,不要带孩子进入没有安全防护措施的危险地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