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跟随妈妈去客户新房 男童不幸坠亡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向宏鑫 2017-08-26 11:22: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2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8月24日晚6时许,长沙城北一个小区,一名5岁男童在一户新房玩耍时不慎坠楼,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

  事发的是小区4栋19楼。家住4栋的一名谢先生称,当天6时许,自己听到了撞击的声音,“一会儿下面就围了很多人。”谢先生从自家入户阳台方向往下看去,他看到了一个小孩倒在了地上。附近门面的老板回忆,事发之后,听到小区内传来了嘈杂声与哭喊声,于是便赶过去看情况,“一个小孩子大概只有几岁,一身都是血。”谢先生赶紧拨打了急救电话。

  “后来我们搞清楚了,原来这个小孩不是业主家的。”一名业主介绍,事发房屋业主仍未入住,当天业主在入住前请了两名家政人员做保洁,直到工作接近尾声,将近晚上6点时,家政公司一名管理人员来接两名员工下班,和管理人员一起来的还有她5岁的儿子。

  “那家有块玻璃没有装完。”附近一名装修工人介绍。原来,这家的入户阳台仍然没有完工,为了安装空调机,其中一块玻璃没有安装,男童来到这块区域玩耍时,悲剧发生了。

  业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事发时自己并不在现场,只知道家里有保洁人员在搞卫生,并不知道还来了个小孩。

  记者从长沙泰和医院急救中心了解到,男童在送往医院的途中已经不幸离世。目前,业主已做了防护措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