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区地税局举办孝廉诵读会 传递清廉税风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朱友芳 罗杨 卢微微 编辑:向宏鑫 2017-08-26 15:07:46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5日,长沙市开福区地税局举办孝廉诵读会。

开福区地税局干部深情讲述家风故事。

  红网时刻长沙8月26日讯(记者 朱友芳 通讯员 罗杨 卢微微)8月25日,长沙市开福区地税局举办孝廉诵读会,为该局广大干部及家属带来一场陶冶情操、沁润心灵的孝廉视听盛宴。诵读会以文字、照片、音乐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展示全体开福地税人“重孝、倡廉、崇善、向美”的良好风气。

  诵读会通过诵读名家名篇、讲述家风故事、演唱廉政歌曲等形式,吸取经典精髓,传承家风文化,每个节目讲述的都是开福地税人的真实故事,每句台词表达的都是开福地税人的真情实感,凸显开福区地税局干部孝廉家风的渗透力和感召力。

  孝廉诵读会前,开福区地税局乘着长沙市地税局开展“以孝廉家风促清廉税风”主题活动的东风,以独具特色的“福”文化建设为引领,高效完成了诵读会前期准备工作。为了确保节目的原创性、真实性,开福区地税局向全局干部及家属广泛征集家书、家信、家风故事,并深入广大干部家中,深度探寻和挖掘家风、家训背后的感人故事,历时一月有余。

  据开福区地税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打造清廉税风,传承孝廉家风,开福区地税局坚持“晒家风、扬家训、诵经典、知荣辱、讲正气、促和谐”的理念,全局上下形成了一股积极向上的孝廉风气。未来,开福地税人将一如既往地传承好家风、建设好税风,用责任和担当书写地税事业发展的新华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