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推出旅游“爱情套餐”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廖声田 编辑:高芹 2017-08-26 13:02:4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25日讯(记者 廖声田 通讯员 吴勇兵 张磊)8月24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宣布推出“夫妻同游武陵源”“婚恋旅拍”两大七夕节主题活动,邀各地游客携爱人或恋人在武陵源峰林山水间共享情深意长。

  据了解,8月28日,七夕节当天,夫妻二人只需凭结婚证和本人身份证,即可在武陵源吴家峪门票站广场参与幸运转盘抽奖活动,凡中奖的夫妻可获赠武陵源核心景区大门票2张,可在4天内无限次游览绝美的张家界峰林景观。

  同时,武陵源区将同步开启“最美爱情故事”网络征集评选活动,选出7对夫妻或情侣参与“浪漫七夕节·情满武陵源”婚恋旅拍,最终评出一对“最美情侣”,为武陵源爱情景区代言。

  此次七夕节主题活动是第二届中国张家界民俗文化活动月重要内容之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