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山: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宣传战线要走在前列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胡晶晶 凌坚 编辑:何冰 2017-08-26 22:39:19
时刻新闻
—分享—

  星辰在线8月25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胡晶晶 凌坚)8月25日上午,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机关干职工会议,迅速传达贯彻落实胡衡华关于宣传工作重要讲话精神,长沙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高山强调,全系统要按照胡衡华书记的指示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工作,完成好市委交办的各项任务,并就下阶段宣传思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长沙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机关干职工会议 传达贯彻落实胡衡华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高山就下阶段宣传思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长沙市委宣传部机关干职工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以上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凌坚/摄

  会上传达了胡衡华关于调研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宣传战线全体干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导向,切实做好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各项工作。同时,把文明城市创建提到一个新的水平,鼓励大力提升长沙文化软实力和竞争力,在队伍自身建设上,要切实做到严守各方面的纪律和规矩,确保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上风清气正。

  高山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的典范,做到学而有思、思而有行、行而有效,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强化精准思维,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准确把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形势、新变化、新任务,善于思考,统筹谋划,突出重点,抓住要害,做到精心研究、精准施策、精准落实。要发扬实干作风,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知行合一,做到干中学、学中干,在实践中增强本领,在实干中锤炼作风,以优异成绩和良好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