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湖南青年报告文学作家论坛”举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兆红 曾散 编辑:向宏鑫 2017-08-27 09:21:44
时刻新闻
—分享—

  首届“湖南青年报告文学作家论坛”举行

  用报告文学讲好湖南故事

  长沙晚报讯(记者 胡兆红 通讯员 曾散)8月25日至26日,由湖南省报告文学学会主办的首届“湖南青年报告文学作家论坛”在长沙召开。

  本届论坛主要包括主题发言、集体探讨、现场对话三个板块,重点探讨了“以报告文学的方式,积极响应时代号召”“如何讲好湖南故事、弘扬湖南精神、传播湖南声音”“青年报告文学作家创作过程中的困惑、迷惘与希望”等问题,为广大青年报告文学作家进一步明确创作方向、激发创作热情和推进湖南报告文学事业健康繁荣发展,发挥了积极影响。

  “湖南青年报告文学作家论坛”作为年度论坛,于每年下半年举行,旨在为全省青年报告文学作家搭建一个共商报告文学采访创作、编辑出版、理论批评、经验交流及其他相关问题的对话平台,催生出更多真正为人民喜闻乐见的优秀报告文学作品,积极有效地推进湖南青年报告文学作家队伍的蓬勃健康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