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县委书记汪灿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琴 编辑:王津 2017-08-27 14:1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分站8月27日讯(分站记者 杨琴)8月25日,湘阴县委书记汪灿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县长李镇江,县领导彭方建、熊检华、周义军、周太平、李爱佳、李青松、邓淼、林恒求、方卫兵、宋华、肖华、文春华等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湘阴湘江右岸(樟静段)堤防加固工程及湘江大道建设方案》,并对其项目定位、功能设计等方面进行完善。集交通、旅游、运动、休闲、防洪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湘江右岸风光带,定位为交通联系纽带、防洪安全屏障、公共活力绿带和两型社会经济示范带,全线将采用双向四车道建设,设计时速为60KM/h,并将打造滨江慢行道,呈现临江风景。

  会议原则同意该方案,并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完善并深化工程方案设计,确定线行方案,节约工程投资,呈现生态景观,留足发展空间;要加快前期工作,积极做好立项资料收集和申报工作,适时启动3P项目招标;要本着提高融资效率、节省成本、加快工作进度的原则,积极调度征拆资金,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征拆任务;要以时间服从质量、安全的要求,采取应急处险办法,加快水毁工程修复进度,确保来年安全度汛;要根据工作需要,选优配强指挥部人员,保证工作效率,项目顺利推进。

  会议研究了县纪委派驻机构改革工作,县纪委将通过新设、调整等方式,向县一级党和国家机关共66家单位进行全面派驻,并根据工作需要和业务关联性,采取综合派驻形式,在县直机关设派驻纪检机构13个。县纪委派驻纪律检查组将履行对驻在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责任,检查驻在部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遵守党章党规、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等情况。

  会议强调,深化县纪委派驻机构改革工作对强化党内监督,加强党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统一领导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从严治党向基层的延伸。相关单位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确保9月份完成派驻任务;要严格标准、严格把关,拓宽选人视野和渠道,选好派驻纪检组长;要加强后勤保障,建立定期轮岗交流制度,强化自身建设,确保派驻机构深化改革工作取得实效。会议还审议了其他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