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中国FHM(洋沙湖)国际摩托艇邀请赛9月下旬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司马逸茹 杨勇 编辑:王津 2017-08-27 14:22: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分站8月27日讯(分站记者 司马逸茹 通讯员 杨勇)8月24日,2017中国FHM(洋沙湖)国际摩托艇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召开,将于9月21日至26日在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五部副部长万红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光荣,县长李镇江,副县长汤静、湖南顺天集团董事长苏松泉、广东御金龙投资集团主席潘垚坤出席发布会。

  2017中国FHM(洋沙湖)国际摩托艇邀请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摩托艇运动协会、湖南省体育局、广东御金龙投资集团主办,吸引了“一带一路”沿线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关注,目前已有200余名摩托艇选手报名参赛。本次赛事竞赛项目包括立式水摩公开级(JO)竞速赛、坐式水摩(RL1)竞速赛、水上飞人花样赛和坐式水摩(RS1)竞速挑战赛。期间还将举行2017中国FHM(国际)摩托艇水上丽人帮女郎选美大赛、“最美湘阴 我爱洞庭”摄影摄像大赛、南洞庭湖生态公益游、青山岛露营大会沙滩音乐节暨首届啤酒节等系列活动。

  万红军指出,中国摩托艇运动正式引进是1954年,经过多年发展,在国内日渐提档升级,与国际接轨。湘阴独具湖湘特色水文化,希望通过举办赛事,更好地推动摩托艇运动的普及,吸引全民体验参与,并以此带动当地体育产业、休闲产业的经济发展,掀起全民水上运动热潮。

  李镇江代表赛事承办地致词,他指出,洋沙湖是湘阴县重点打造的国际旅游度假区,集结七大旅游产业于一体,包括“旅游风景观光区、生态幸福宜居区、商务休闲引领区、健康运动修心区、企业发展拓展区、家庭幸福快乐开心区、生态农业科普教育区”。项目以七大旅游产业与十四个核心旅游项目为基础,以独具湖湘特色的水文化为灵魂,开创七大水名片和七星度假系统,填补湖南“山、水、人、镇”景区中“水”景区的空白,开启了湖南水文化名片。2017中国FHM(洋沙湖)国际摩托艇邀请赛是具有强大品牌号召力、行业公信力、社会影响力的一次顶级赛事,也是2017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开幕式重点安排的一项特色活动。湘阴将坚持以最有力的组织协调、最高效的赛前准备、最优质的保障服务,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加紧后续筹备,加快工作进度,确保赛事活动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