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交通局党建廉政文化长廊让墙壁会“说话”

来源:红网 作者:蓝新月 编辑:王津 2017-08-27 14:51:37
时刻新闻
—分享—

党建廉政文化长廊。

党建展板。

廉政格言。

  红网江永分站8月27日讯(通讯员 蓝新月)“不勤难以成就事业,不廉难以凝聚人心”“廉者,民之表也; 贪者,民之贼也”“处逆境时要明志,立顺境中要拒腐”……8月26日,笔者走进湖南省江永县交通运输局,只见机关院内的墙壁布置了一幅幅制作精美、图文并茂、令人警醒的党建展板和廉言警句,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着干部职工驻足观看,也警示着党员干部要勤政为民、廉洁清正。

  今年以来,江永县交通局为深入推进机关党建和廉政建设,陶冶党员干部思想情操,营造“崇廉、学廉、尚廉、守廉”的浓厚氛围,塑造清正廉洁的交通运输干部新形象,该局党组、纪检组创新思维,将加强机关党建和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交通运输队伍行政文化的一个核心内容,充分利用局机关院内的走廊墙壁,精心打造党建廉政文化走廊。该“文化走廊”紧紧围绕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围绕中心抓党建和廉洁建设,抓好党建和廉洁建设促发展”为主线,以每面墙壁为阵地,把“党员的义务”“党员的权利”“三会一课制度”等党建知识和“廉政格言”“廉言警句”《廉洁自律准则》等廉政教育内容制作成宣传展板上墙展示。

  “党建廉政文化走廊”的建成,不仅为江永县交通运输局增添了一道亮丽的文化风景线,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风险意识和廉洁从政的自觉性,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从潜移默化中激发交通运输干部队伍廉洁奉公、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推动全局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活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