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花果山上“猪八戒背老婆“ 奇葩姿势乐翻游客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夏建军 编辑:王津 2017-08-27 16:40:4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现实版的“猪八戒”背着老婆涉水过坎。

这个背老婆的姿势别具一格。

从事体育行业的唐欢大显身手,以42.74秒获得此次比赛冠军。

前三名的获奖夫妻中的老婆分别坐上天平秤,老婆多重将获得同等重量的花果山土特产。

记者在花果山偶遇“大师兄”和“二师兄”。

  红网衡阳站8月27日讯(记者 宋美君 通讯员 夏建军)8月27日,中国·衡山2017年(第四届)乡村生态旅游节暨“梦幻西游记 浪漫花果山”主题活动在衡山县白果镇花果山景区开幕。上万名游客欣赏花果山景区美景的同时,在“浪漫花果 为爱行动”、最美紫霞仙子选拔、猪八戒背媳妇大赛等活动中寻找浪漫的记忆。

  猪八戒背媳妇姿势奇葩 乐翻游客

  当天上午,猪八戒背媳妇大赛乐翻了整个现场。游戏以老公背着老婆通过271.314米的路程,途中设置水路障碍,“背老婆大赛”形式不拘一格,参赛者背老婆姿式不做统一规定,奖金奖品设置也别具一格,除设有前10名速度奖外还有最佳姿式奖、老婆最大体重奖,最佳服饰奖。

  随着发令枪响,老公们以不同的姿势背着老婆向前冲,正背、倒背、肩扛……各种独特的姿势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欢笑。

  从事体育行业的唐欢大显身手,以42.74秒获得此次比赛冠军,满脸喜悦的他告诉记者,参加这样的比赛既有趣味性,又有利于增进夫妻感情。“特别是能够以实际行动对家乡旅游事业进行支持,我更乐意参与。”唐欢兴奋地说。

  独特的服饰也是活动一看点,穿着猪八戒服饰的参赛选手在现场频现。陈茂炎夫妇为了参加此次活动特意从网上购买了猪八戒服饰,他表示,活动考验夫妻的协调配合,更能体现生活中的协调能力。

  随后的颁奖更是笑点频频,前三名的获奖夫妻中的老婆分别坐上天平秤,老婆多重将获得同等重量的花果山土特产。

  当天下午,还进行了“最美紫霞仙子选拔”比赛,通过现场才艺比拼,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委选出前三强,前三强选手公司将与其签约,成为景区宣传形象大使,并获得丰厚大奖。

  浪漫花果山 带动收益5000万元

  花果山景区位于衡山县白果镇棠兴村,景区开发前该地有世外桃源人间仙境、鬼斧神工穿岩景之称,是一处远离城市的静谧乡间之所,其丹霞地貌引人入胜,其淳朴民风为世人所感触。

  景区结合其原有风貌将其打造成以电视连续剧《西游记》里的花果山为主题的景区,自2016年元月份开始建设,当年10月1日对外营业,并于2016年11月被评为国家3A旅游景区,景区内有定海神针、五行山、金龟探溪、三打白骨精、盘丝洞、点卯场、求雨城堡、瑶池、齐天大圣府、猴园、朝圣观音峰等景点,是衡山县目前唯一的经营性消费旅游景区和首个AAA级旅游景区。

  景区自营业以来,共接待游客30多万人次,安排直接就业人数约50人,间接就业人数约500人(含交通、餐饮、购物、服务、工程建设等行业),带动白果镇村民收益5000多万元。

  活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旅游节会特将时间定在七夕浪漫情人之际,以梦幻和浪漫为主题,一方面传播了优秀的传统文化,另一方面也契合了浪漫七夕的寓意,通过系列节会活动,为南岳衡山旅游经济建设增添亮点,提高南岳衡山旅游资源的知名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