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桃花源:8月27日-9月3日男女同游2免1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周璇 编辑:徐丹 2017-08-27 20:14:0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桃花源景区一景。

《桃花源记》实景演出。高慧 摄

  红网时刻常德8月27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周璇)记者今日从常德市中国桃花源景区获悉,即日起,景区将开展七夕系列优惠及主题活动,一直持续至9月3日。

  男女同游2免1:活动期间,凡男女结对同游景区的,购买中国桃花源门票,男士买票,女士免费;

  银婚夫妻免费:金婚(结婚50年以上)、银婚(结婚25年以上)和历年七夕当天(以阴历计)领取结婚证的夫妻,凭结婚证免费领取入园卡两张(金婚游客更有精美礼品相送)。在主游客中心10号、太极广场游客中心1号窗口办理,免费入住景区内酒店房一间一晚(限三春客舍酒店房订满为止,超量者在其他酒店按半价入住)。

  订房半价:活动期间,在游客中心或线上预订景区酒店,房间半价。

  福缘之旅:活动期间,桃花源福地洞天将举行祈福纳福礼,游客可依次通过领福、祈福、纳福等环节,领祈福带、布福、集桃花瓣踏上祈福之旅,并参加当晚在桃川万寿宫举行的授福法事。

  活动期间,山水河流实景剧《桃花源记》也以优惠价开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