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岳阳市委党校在汨罗建第二校区 选址任弼时纪念馆景区

来源:红网 作者:禹敏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28 08:59:09
时刻新闻
—分享—

预览

会议现场。

  红网汨罗分站8月28日讯(分站记者 禹敏)中共岳阳市委党校将在汨罗建第二校区,选址任弼时纪念馆景区。8月24日,湖南省岳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伊亮,汨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治学,市委常委、副市长候选人陈若杨在任弼时纪念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岳阳市委党校第二校区建设相关事宜。汨罗市政府办、国土局、住建局以及任弼时纪念馆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会。

  记者从会上获悉,岳阳市委党校预计投入1954万元建设第二校区,计划对任弼时纪念馆原有的招待所进行提质改造,并新建1栋学员楼和1栋专家楼,预计今年12月20日前动工建设。

  会上,双方就第二校区整体规划布局及培训、教学、住宿等功能分区与楼房选址、建筑装修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共识。

  任弼时纪念馆地处107国道,与京珠高速公路、京广铁路大动脉紧紧相连,交通便利。任弼时纪念馆景区面积达8万平方,基础设施完善,是一座集学习、教育、旅游于一体、功能齐全的现代化纪念馆,也是省纪检部门“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省市组织部门“党性教育基地”和省市党校“现场教学基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