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周法清会见中建科、中惠旅负责人

来源:红网 作者:陆意 编辑:于佳丽 2017-08-28 09:01: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分站8月28日讯(分站记者 陆意)8月25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会见中科建设开发总公司、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刘善银、中惠旅战略投资部华中区总经理郑彬斌一行,双方就全域旅游开发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斌,副区长廖东笙,区政协副主席、商务局局长黄文洁参加座谈。

  周法清对刘善银、郑彬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周法清说,蒸湘区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交通区位优势明显,环境优美,特别是雨母山景区有着全国独一无二的帝喾文化、温泉地理资源以及“道儒佛”三教同山的共处。随着衡阳市全域旅游的推进,蒸湘区也迎来了良好发展机遇期,进入全新快速发展阶段。目前,蒸湘区正坚定不移推进“两区一城”(雨母景区、长湖新区、雄鹰新城)战略目标,着重把雨母山镇打造成为全域旅游小镇,把呆鹰岭镇打造成为金融小镇。希望刘善银、郑彬斌一行对蒸湘做更深入的考察调研,寻求合作机会,我们将提供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全域旅游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实现互利共赢。

  刘善银、郑彬斌等表示蒸湘旅游资源丰富,有着很大的开发前景,对来蒸湘投资兴业充满信心和期待。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拓展投资业务,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中科建设开发总公司是经国家住建部和国家工商总局批准注册成立的国家一级企业,其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工程局,系军转地综合性企业。总公司下辖北京、华东、华南、西南、西北、东南、宁波、南京、重庆、上海等六十多家分公司、子公司。近年来,中科建设开发总公司已由专注于工程建设施工企业转变为集投融资、综合建设、开发、国内外贸易、新材料研发生产、文化旅游、矿业、能源、汽车配件、生物医学、农业养殖业等多板块经营的及为城市发展建设提供整体方案和一体化服务的大型国有投资建设集团。

  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体验旅游、体验培训综合服务商,也是与腾讯科技合作打造的国内“互联网+智慧景区集群目的地020平台”运营商。公司主营业务有景区投资及体验式转型升级、景区连锁运营管理、拓展训练、旅游规划策划、景区投资咨询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