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72名公开招聘新教师自主择岗

来源:红网 作者:彭娟 编辑:杨滋 2017-08-28 09:17:08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2255.JPG

8月27日,湘乡市教育局2017年农村中小学教师类岗位拟聘用人员预分配大会举行。

  红网湘乡分站8月28日讯(分站记者 彭娟)27日,湖南省湘乡市教育局2017年农村中小学教师类岗位拟聘用人员预分配大会举行,新招考的72名农村中小学教师实行自主择岗,让他们按照各科成绩从高到低一一上台当场选择自己调往的学校。

  为更好地体现公平、公开、公正原则,营造凭实力竞争的氛围,让教师一门心思用在提高自身的素质上,湘乡创新新招考教师分配办法,实行“岗位公开,自主择岗,成绩优先”。 即根据考试综合成绩的排名,按从高到低的次序由聘用人员本人按照同一招聘岗位自主选择分配单位乡镇中心学校(无计划分配的除外),每个招聘岗位综合成绩排名第一名的聘用人员选择后,由第二名再选择,依次类推。然后由乡镇中心学校分配到辖区内可参与分配的学校。

  当天,拟录用人员按照综合成绩排名,一个个上台,在分配去向表上选择分配单位乡镇中心学校,并现场签订预分配承诺书。

  湘乡2017年拟聘用涵盖语文、英语、数学、美术、音乐等10个学科共72名教师,将分配至12个乡镇中心校。同时,为保持教师队伍的稳定性,对偏远乡镇户籍的新教师可调剂到本乡镇中心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