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年志愿者齐动员 推动湘乡市创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泽 编辑:杨滋 2017-08-28 09:17:2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70827095741.jpg

25日晚上,湘乡市青年志愿者创文工作动员暨培训会召开。

微信图片_20170827095746.jpg

与会人员一起宣读市民公约。

  红网湘乡分站8月28日讯(分站记者 杨泽)25日晚上,湖南省湘乡市青年志愿者创文工作动员暨培训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永根出席会议。

  近年来,湘乡市志愿者服务活动活跃在龙城各条战线,成为龙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志愿者服务内容以文明劝导、交通协管、卫生保洁等为主,着力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提升文明服务意识,在全市营造了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

  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贺文春作动员讲话。微马、龙城志愿者协会、青年创业家协会代表相继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工作。

  谢永根指出,文明城市是体现社会和谐程度的重要标志,是一个城市最有价值的无形资产和最重要的城市品牌,更是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湘乡的必然要求。要高度重视,强化担当;丰富载体,有力服务;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将湘乡市志愿服务事业打造成一张“龙城名片”。

  会后,团市委对志愿者进行了集中培训。各青年志愿团体1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培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