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通报4起“为官不为”典型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苏纪宣 编辑:于佳丽 2017-08-28 09:56: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苏仙分站8月28日讯(通讯员 苏纪宣)8月28日,从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纪委获悉,为进一步发挥警示教育作用,近日区纪委通报了4起“为官不为”典型问题。

  一、良田镇安监站站长张新发工作失职问

  2015年1月至2017年4月,郴州市正太建材有限公司在未通过环评取得排污许可证的情况下,非法从事生产经营活动,污染了周边环境,造成不良影响,张新发身为良田镇安监站站长,未能及时发现和制止,负有主要领导责任。2017年7月,张新发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二、坳上镇副镇长何飞龙工作失职问题

  坳上镇副镇长何飞龙在分管农、林、水和环保工作期间,对2017年中央环保督查组的交办案件,未采取有效措施,造成坳上镇沙江村、田家湾村、新丰村三个养猪场排污污染以及退养处理工作滞后,负有主要领导责任。2017年7月,何飞龙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三、区农业局粮油站站长彭永恒工作失职问题

  2015年11月,区农业局粮油站站长彭永恒在负责全区粮食适度规模经营补贴数据的汇总审核过程中,未对栖凤渡镇上报的数据真实性认真核实,对栖凤渡镇22名村干部和群众参与虚报种粮面积套取国家种粮大户补贴资金共计124650元的问题失察,负有重要领导责任。2017年7月,彭永恒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四、栖凤渡镇农业技术推广站站长高茂工作失职问题

  2015年11月,栖凤渡镇农业技术推广站站长高茂在负责全镇种粮大户种粮面积核实上报工作期间,未按规定督促检查指导村干部履行职责,未对栖凤渡镇各村上报的数据真实性认真核实,对栖凤渡镇22名村干部和群众参与虚报种粮面积套取国家种粮大户补贴资金共计124650元的问题失察,负有主要领导责任。2017年7月,高茂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