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礼仪协会“火凤凰”旗袍礼服会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于佳丽 2017-08-28 10:11:5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伞舞《梅花泪》。

个人旗袍秀。

  红网新田分站8月28日讯(分站记者 钟伟锋)8月26日晚,湖南省新田县礼仪协会旗袍分理会“火凤凰”旗袍礼服会在君逸长城酒店举行成立大会,30余女性盛装中华传统礼服旗袍,走上T台,尽情诠释新田“富硒”美女淡雅、清香之美,用曼妙的身姿演绎出一场视觉盛宴。

  旗袍是文化,是瑰宝,更是美的体现。女人通过穿旗袍由外而内,绽放出的是女性孜孜不倦的追求、从容自信的人生、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当晚,30余名新田“富硒”美女盛装各式各样的旗袍,在《水墨兰亭》歌声中,依次走上T台进行个人旗袍秀,在舒缓的歌声中,她们宛如古典的花,盛开在时光深处,典雅高贵。紧接着的伞舞《梅花泪》,美女们着装大红旗袍,手持油纸伞,踏着轻盈缓步,用曼妙的身姿淋漓尽致地演绎含蓄与性感的东方美。随后的时尚礼服秀,更为吸引眼球,美女们身穿温馨淡雅的晚礼服,如月光和茉莉,在夜空“璀璨繁星”的映衬下,百般夺目,十分抢眼。

  活动为全县广大女性提供了一个弘扬传统文化,提升形象素养,展示美丽风采的舞台。同时也为传播美丽和文明,弘扬好家风,带动好社风,创建文明和谐、美丽幸福新田起到积极作用。

  新田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黄美华及县妇联相关负责人到场指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