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旅发委开展安全检查 这项成旅游最普遍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李姝 编辑:向宏鑫 2017-08-28 10:13:26
时刻新闻
—分享—

  合同不规范成旅游最普遍问题

  红网时刻长沙8月2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姝)从8月10日到9月10日,省旅发委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1个月的旅游市场秩序和旅游安全工作检查。目前,已有岳阳、娄底、张家界、怀化、益阳、湘潭6个市完成检查,召开了通报会。

  经检查发现,6个市存在的问题是:部分景区缺少防踩踏工作制度和防拥挤踩踏应急预案;个别景区游客最大承载量和停车场最大容量没有在明显位置公示,没有制定游客分流预案,旅行社也存在与游客签订的旅游合同不规范,缺项较多等问题。省旅发委表示,到目前为止,检查中发现最多的问题就是旅行社合同签订与旅游包车的规范问题,企业普遍安全意识不强,市场主体责任落实还不到位。省旅发委要求,检查中发现的旅游安全隐患问题将交办各地限期整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