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民政局领导走访慰问珠晖区抗战老兵何跃柏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于佳丽 2017-08-28 10:42:53
时刻新闻
—分享—

市民政局慰问组一行与何跃柏老人合影。

  红网珠晖分站8月28日讯(分站记者 苏好)8月25日,湖南省衡阳市民政局副局长金姗姗一行来到珠晖区广东路街道,走访慰问湖北路社区国民党抗战老兵何跃柏,为他送去的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

  何跃柏1938年编入国民革命军第二军,负责宜昌长江江防,第二次长沙会战后,调回四川大后方补训;1943年,奉命前往云南省整训。日本投降后,他离开部队回到澧县老家。1970年调到衡阳,在湖南重汽工作,直到退休。

  金姗姗与何跃柏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认真倾听他想要解决的问题,对老兵们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表示由衷的敬佩。“感谢老兵为中华民族抗击外来侵略所作的贡献,我们将与全社会一起营造关心抗战老兵的浓厚氛围,让你们过上一个幸福、温馨的晚年。”金姗姗紧紧握着老人的手。

  “党和政府的关心让我们倍感温暖,我们老兵会积极为珠晖的发展出谋划策,为祖国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何跃柏深情地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