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公布首批67项行政审批事项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文 编辑:徐丹 2017-08-28 10:44:0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27日讯(记者 王文)浏阳经开区企业华纳大医药公司,近日从园区政务服务中心领到了上市前重要材料——“守法证明”,而公司办事员仅在申请环节去了一次政务服务中心。只进一张门、只跑一趟路就办好了“守法证明”,这让公司办事人员喜出望外。

  8月24日,浏阳经开区召开大会,讨论并通过了加快推进“只进一张门,最多跑一次”改革方案。首批公布67项行政审批事项,将实现“只进一张门,最多跑一次”。

  浏阳经开区现有各类注册企业800多家。区党工委书记郭力夫介绍,推行“只进一张门,最多跑一次”改革,是该区全面深化改革的具体行动。为落实《浏阳市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该区充分借鉴浙江、广东等地的先进经验,结合园区实际,制定了相关改革实施方案,致力打造“零收费”、审批事项最少、审批环节最简、审批时间最短的园区政务服务新体系。

  据了解,浏阳经开区此次改革将以商事登记、项目备案、规划建设、不动产登记等为重点,先行先试,取得经验后再向政务服务大厅所有涉企事项铺开,努力实现全覆盖。同时对上级授权事项进行梳理,建立清单,简化要求,优化流程,做到“成熟一批、公布一批、推进一批”。还将全面优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推动实体政务服务大厅与网上政务服务大厅融合发展,以信息“多跑路”,换取企业“少跑腿”“不跑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