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加大“互联网﹢监督”工作督查指导力度

来源:红网 作者:郭生纪 何超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28 11:22: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分站8月28日讯(通讯员 郭生纪 何超)为顺利完成全县13个乡镇162个村的村级财务公开和214项“互联网+监督”民生资金项目公开数据采集和上传省平台工作,7月下旬以来,湖南省安仁县“互联网+监督”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加大了督查指导工作力度。

  7月27日全县“互联网+监督”相关业务培训后,全县各乡镇和各民生资金项目单位就开始进行村务公开和民生 资金项目公开数据采集填报汇总工作。为了及时解决各单位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安仁县“互联网+监督”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整合力量、保证时间,现场督查指导。督查指导人员不够,就从县纪委、县财政局、县信息中心、县移动公司等部门抽调人员,督查指导期间,基本保证每天有二个督查指导组到全县各单位进行督查指导。督查指导时间不够,就利用晚上到各单位进行指导,特别是从8月15日到8月25日民生资金项目数据集中上传省平台这10天,督查指导组每天晚上都下到单位指导。做到了到每个乡镇、每个民生资金项目公开单位督查指导2次以上,多的达到10次以上。

  安仁县通过加大对全县“互联网+监督”工作的督查指导,到8月25日止,全面完成了村级财务公开和民生资金项目采集和上传省平台工作任务,全县人工采集上传数据信息量达100万条以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