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吴新伟率队前往柏加镇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沈阿玲 编辑:于佳丽 2017-08-28 11:3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分站8月28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沈阿玲)8月25日,湖南省浏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率水务、国土、住保、住建等部门负责人前往柏加镇开展工作调研,实地查看了金科·山水洲、汇智精品苗木基地和花卉苗木交易市场等项目,详细了解柏加镇项目建设情况和苗木产业发展情况,并听取了柏加镇工作情况汇报。

  今年来,柏加镇紧扣打好打赢“五大战役”工作主线,深入实施“生态立镇、产业兴镇、商贸活镇、民生稳镇”发展战略,全力打造绿色旅游特色名镇。截至目前,全镇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0亿元,完成财税收入2617万元,其中地方收入完成986万元,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稳中有进、蓬勃向上的良好态势。

  金科·山水洲作为金科地产单盘面积最大的一个项目,突出打造各项丰富的度假功能。近年来,通过举办数场大型活动,项目吸引了数十万人气,使柏加镇生态特色的知名度在长株潭地区进一步提升。调研中,吴新伟重点了解了金科·山水洲的定位和下阶段的开发重点,勉励项目相关负责人立足长远、打造精品。

  花卉苗木产业是柏加镇的龙头支柱产业。全镇苗木品种达1200余种,近2000人具备园艺专业技术职称。2016年,该镇苗木交易额突破40亿,域内银行居民存款15亿,人均可支配收入稳居全市前列。在汇智精品苗木基地和花卉苗木交易市场,吴新伟深入调研柏加花卉苗木产业行情走势,为行业发展把脉。

  吴新伟表示,近年来柏加镇的发展又好又快,尤其在环境卫生、城乡面貌和绿色发展方面成绩显著,值得肯定。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关心支持柏加发展。

  对下阶段工作,吴新伟要求,要筑牢民本理念,根据百姓需求加快灾后重建的生产指导,让老百姓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绿心保护,平衡生态保护和经济发展的步伐,把生态绿心保护放在柏加发展定位的重中之重;要立足柏加实际,实现绿色发展,做精做强花卉苗木产业品质品牌,做好生态旅游、生态地产的文章,发展总部经济,使百姓长期富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