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纪检监察信访问题包案办理情况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新文 熊立有 李俊桦 谭诚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28 13:57:48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纪检监察信访问题包案办理情况调度会现场。

  红网道县分站8月28日讯(通讯员 陈新文 熊立有 李俊桦 谭诚)8月25日下午,湖南省道县纪检监察信访问题包案情况调度会在县纪委会议室召开。道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雷军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局机关相关领导,5个包案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5个包案组组长分别就市纪委督办的5个中纪委、省纪委下转件作了详细汇报。包案组就包案以来的工作进展与成效,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预计完成任务的时间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探讨和交流。

  雷军平边听边记边解难释惑,对如何开展这5个包案信访件的息访息诉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包案小组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务必要抓紧时间、加快工作进度,完成信访包案;在行动上要突出重点。针对“老上访户”的问题,要克服厌烦情绪和畏难情绪,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态度做好息访息诉工作;在方式上要多管齐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