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鼎城区开展教育系统局管干部培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钟辉 彭三英 编辑:杨滋 2017-08-28 14:09:15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常德站8月28日讯(通讯员 钟辉 彭三英)8月24日上午,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教育系统暑期干部培训班在善卷中学二楼会议室开班,全区各学校班子成员、督学片区正副组长、教育局各股室负责人共310人参加本次培训。本次培训共历时两天,邀请到市委党校副校长万传明、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库专家陶秒如、区纪委副书记陶新才等先后到场为参训人员讲课。

  开班仪式上,区教育局局长涂华军宣布了培训内容,强调了培训纪律,着重指出此次培训的意义,要求参训人员认真学习、学有所获。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不仅学习了万传明副校长谈从严治校与从严治教的重要性,还聆听了陶秒如专家从《易经》论学校管理的策略,更听取了陶新才副书记关于纪律作风建设的讲座。随后,区教育局纪委书记匡永带领参训人员共同学习了相关纪律规定。

  8月25日下午,副区长钟科程来到培训现场作总结讲话。他表示,要抓好全区教育,首先要认清当前教育形势,未来三年形势艰难,要有危机意识,要敢于自加压力。其次要树立不进则退、小进亦退,不改则死,若怨则败的意识;明确学生第一,课堂第一,安全第一的思路。同时要打造树立名师、名校、名校长品牌,教研教改品牌,校园文化品牌。最后要提升学校布局格局,老师思想境界格局,干部的思想格局。

  最后,局长涂华军向全区教育系统局管干部传达了8月3日区委常委专题议教会议精神,告诫各位统一思想,扎实作风,始终保持紧迫感,切实增强自信心和凝聚力,同心协力,办好鼎城教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