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一改型车非法载客被查处

来源:红网 作者:何浩 覃青云 编辑:杨滋 2017-08-28 14:09: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8月28日讯(通讯员 何浩 覃青云)8月24日,一驾驶人擅自改变三轮摩托车外形且违法载客被湖南省石门县交警当场查获。

  当日9时许,常德市石门县公安交警大队民警在石门县大胜村路段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时,民警发现一辆牌号为湘JV3××8的正三轮摩托车货箱加装了车棚,其车厢里人头攒动,有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违法载人的嫌疑,民警遂即示意其靠边接受检查。经查,该车共非法搭载7人,驾驶人覃某为三轮摩托车加装车棚,属于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据覃某交代,其驾驶三轮车从壶瓶山镇坪东村驶往壶瓶山集镇接送乘客,按每人2元一次收费。了解情况后,民警对驾驶人覃某和7名乘客进行现场批评教育,并要求驾驶人覃某对搭乘人员进行转运。

  随后,民警依法对覃某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处以罚款700元、暂扣该机动车,并责令其恢复车辆原状。同时,其涉嫌非法载客营运的违法行为已移交运管部门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