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子良镇开展惠农补贴资金发放专项巡察

来源:红网 作者:唐晓晖 晏春明 编辑:杨滋 2017-08-28 14:10: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8月28日讯(通讯员 唐晓晖 晏春明)自7月份以来,湖南省石门县子良镇启动惠农补贴资金发放专项巡察工作,确保各项惠农补贴资金足额发放到每家每户。

  此次巡察由镇政府统一安排部署、镇纪委牵头,组织财政、民政、林业、卫计、危改等部门工作人员,采取比例抽样、分层抽样,实地走访调查为主、电话调查为辅等方式,对全镇15个村(居)的部分农户享受国家惠农政策情况进行了巡察。巡察涉及到2016年退耕还林生活补贴、“三属”定期抚恤、残疾人抚恤补贴、农村低保补贴等34种惠农补贴资金,发放总金额185.49万元。镇纪委就此次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提出整改意见。

  从巡察结果来看,群众满意度较高,此次巡察对子良镇今后进一步提高惠农补贴资金发放工作的准确率和规范惠农资金发放监管程序,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