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部署2017年秋季开学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建 冯静 编辑:杨滋 2017-08-28 14:22:37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县2017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召开。

  红网湘潭县分站8月28日讯(分站记者 杨建 通讯员 冯静)为进一步收拢心思、集中精力、团结协作,全力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日前,湖南省湘潭县2017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了上半年教育教学工作,并就下半年教育教学工作安排布置,县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及全县各中小学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上半年,全县教育系统上下紧紧围绕“教育强县”主题,坚持走“质量强校,特色立校,均衡发展”之路,团结奋进,锐意进取,大力推进教育改革与创新,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2017年,高考、中考成绩继续保持全市领先的位置。素质教育成果丰硕,充分发展学生的兴趣和特长,让每个学生享受幸福的成长过程,发挥创新精神和创造活力,促进学生综合素质提高。

  下阶段,湘潭县将继续落实以立德树人为核心的各项举措,改革和完善义务教育管理体制,加大规范办学行为的工作力度,强力推进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扎实推进普通高中教育内涵发展,促进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切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综合实践活动、创文与创卫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