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文物管理处到新田县秀岭水村考察古建筑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人杰 黄颖菂 编辑:于佳丽 2017-08-28 14:23: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田分站8月28日讯(分站记者 唐人杰 通讯员 黄颖菂)8月27日,湖南省永州市文物管理处处长贺义辉一行4人,对新田县龙泉镇秀岭水村的古建筑群进行了现场考察。

  秀岭水村位于龙泉镇东南部,具有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考察组一行现场详细了解了秀岭水村古建筑群的历史沿革、地理位置、建筑年代、建筑形制、建筑构造、特殊工艺、现存状况、历史价值等基本信息,对现存族谱、文献资料进行了记录、考证,并与县文体旅广新局负责人、文物管理人员,龙泉镇驻村干部及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对所了解到的情况进行了研究讨论,就如何合力保护好这些具有地方特色的不可移动文物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