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兴建200亩小龙虾种苗养殖场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于佳丽 2017-08-28 14:26:01
时刻新闻
—分享—

小龙虾种苗养殖场己初具雏形。

  红网新田分站8月28日讯(分站记者 邓提茂)8月26日,记者在湖南省新田县龙泉镇龙脉塘村看到,由湖南万家鹅业有限公司投资的特色农业产业园在该村兴建。其中,面积为200亩的小龙虾种苗养殖场己初具雏形。

  万家鹅业是国家扶贫龙头企业和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16年被省农业综合开发部门批准扶持扩建一个优秀特色农业产业园。经过多方考察,该项目最终落户在环境优美,自然条件独特,且离县城只有3公里的龙脉塘村。产业园面积规划600亩,计划投资3000万元,将打造成一个集养殖业、蔬菜脱水加工,以及观光休闲于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园,在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带动附近村民增收致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