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深入开展正风反腐监督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琦 编辑:康晓乔 2017-08-28 15:29: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津市8月28日讯(通讯员 杨琦)“大叔,您家里享受到的是哪种惠农补贴政策?补贴收到了吗?是通过什么形式发放的?”这是8月25日上午,由湖南津市市纪委常委杨威率督查组来到津市白衣镇红光村开展正风反腐专项整治监督检查的场景。

  近日,津市市纪委针对正风反腐专项整治工作,制定专门工作方案,成立五个督查组,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的方式,分赴全市九个镇街,直奔田间地头,直奔农户家中,以扶贫领域“雁过拔毛”式腐败、工程项目围标串标、弄虚作假、工作不实、“为官不为”等五类问题、中小学违规征订教辅材料问题以及食堂违规牟利、乱收费等问题为检查重点,通过调阅资料、实地查访、入户核对和发放问卷调查等方式,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正风反腐专项整治监督检查工作。

  此次监督检查期间,各督查组深入基层走访群众,共发放调查问卷1000余份,填写现场记录表500余份。通过此次检查,对确保扶贫领域中危房改造资金、退耕还林补助及农机购置补贴资金惠及群众,中小学违规征订教辅材料问题以及食堂违规牟利、乱收费问题得到有效遏制,取得了良好的震慑作用。

  下段,津市市纪委将对此次监督检查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严肃查办,要求各地各单位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严格按照整改要求有序推进、抓好落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