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林业局:“敲警钟” 学习违纪典型个案

来源:红网 作者:吴晚婷 周志艳 编辑:杨滋 2017-08-28 14:5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8月28日讯(通讯员 吴晚婷 周志艳)8月25日,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林业局组织全局16个党支部负责人集中学习《关于给予周勇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的决定》,以案示警,用身边的典型教育党员干部明规矩,守底线,常敲廉洁自律“警钟”。

  桃源县林权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周勇,放松自我要求,在上班时间在茶楼参与打牌,被公安机关查获并给予罚款伍佰元的行政处罚,其行为构成违纪,该局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给予周勇严重警告处分。桃源县林业局纪检负责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引以为戒,做到支部书记模范带头,严格遵守党纪国规;充分认识到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认真学习新的〈准则〉《条例》,时刻规范自己的行为;各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讨论,以典型案例教育警示党员同志自省自律,加强党员队伍管理。

  今年以来,桃源县林业局把违纪典型个案作为反面教材加强干部教育管理,常敲廉洁警钟,共学习通报文件涉及反面典型10起,林业局本单位办理违纪案件2起,并要求各支部层层召开会议,做到宣传教育无死角,从上班纪律、项目资金、财务支出、廉洁规定等方面严肃监督执纪,为该局创先争优,创建文明单位营造了风清气正工作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