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空大对决”巅峰电竞赛 TJ战队囊获2万元现金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文丽贵 石珊 编辑:杨滋 2017-08-28 14:58:11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三届中国南岳星空节之“星空大对决”巅峰电竞赛在祝融峰顶上封寺前坪正式燃起战火。

双手熟练地操作着,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之中。

活动人气愈来愈高,现场围观群众爆满。

来自“王者荣耀”里的“紫霞仙子”“花木兰”“貂蝉”等Cos演员们的一出现,引起了来往游客不小的轰动,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要求合影留念。

现场授牌。

  红网衡阳站8月28日讯(通讯员 文丽贵 记者 石珊)昨日,第三届中国南岳星空节之“星空大对决”巅峰电竞赛在祝融峰顶上封寺前坪正式燃起战火。TJ战队问鼎王者荣耀总决赛冠军,囊获2万元现金大奖;湖南第一女子战队GHG女队荣获英雄联盟决赛总冠军,获得1万元现金大奖。电竞明星现场助阵、Cos演员热情表演、现场观众答题互动等环节,让现场人气爆棚。

  上午10点,“星空大对决”巅峰电竞赛总决赛在上封寺前坪拉开帷幕。活动首先进行的是王者荣耀冠军争夺赛,几支参赛的战队此前通过层层闯关进入总决赛。现场参赛选手紧盯手机屏幕,双手熟练地操作着,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之中,气氛紧张而热烈;观赛区内,电竞爱好者们聚集在大型显示屏前,在专业解说的现场解说下,一边尽情观看着比赛,一边边看边点评战术,为自己喜欢的队伍加油。

  来自“王者荣耀”里的“紫霞仙子”“花木兰”“貂蝉”等Cos演员们的一出现,引起了来往游客不小的轰动,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要求合影留念。在互动环节,现场答题送精美礼品等活动的进行,活动人气愈来愈高,现场围观群众爆满。经过激烈角逐,TJ战队问鼎王者荣耀总决赛冠军,囊获2万元现金大奖,总决赛亚军由护短战队获得,黑皮战队荣获季军。

  下午比赛进行的是“英雄联盟”总冠军争夺赛,湖南第一女子战队GHG和LSG女队现场带来的女子英雄联盟比赛,电竞明星loveling灵药现场点评,最终,GHG女队荣获英雄联盟决赛总冠军及1万元现金大奖。

  在本次活动总决赛上,湖南电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南岳旅游局将进行签约并现场授牌,此次授牌象征着湖南电子竞技运动中心南岳旅游基地正式成立,下一步双方将在电竞旅游、电竞教育、电竞赛事等多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中国南岳第三届星空节于8月27日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共有“中国南岳星空节”群星演唱会、“星空婚礼”的山盟之约、“相约星空下”七夕帐篷趴、“星空大对决”巅峰电竞赛、“星空耀水濂”土菜美食汇五大主题活动,其活动规模为历届星空节活动之最,为广大游客和市民呈现一场形式多样、精彩无比的盛会,进一步巩固南岳“中国南方最佳观星地”这一旅游品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