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集中整治境内京广高铁沿线23处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任可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28 15:2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汨罗分站8月28日讯(分站记者 任可)8月28日上午,湖南省汨罗市召开京广高铁汨罗段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会。市领导林治学、杨峰、陈双全、刘四清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单位及京广高铁汨罗段沿线各镇负责人参会。

工作会现场。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目前京广高铁途经汨罗市沿线已查明安全隐患共23处,其中非法建筑4处,彩钢棚隐患16处,非法堆放3处,涉及新市、罗江、神鼎山、弼时4镇。近期,汨罗市将开展集中专项整治行动,对隐患点进行清除。

  针对即将开展的整治行动,会议研究学习了《京广高铁汨罗段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方案》,确定了整治工作的责任单位,并对各单位相关职责进行了明确划分;规定集中专项整治时限为8月25日至9月30日,其中8月25日至31日为安排部署、上门核查阶段,9月1日至6日为法律文书下达阶段,9月7日至15日为当事人自行拆除阶段,9月16日至25日为集中行动阶段,9月底为巩固成果阶段;还对整治工作的相关措施作出了相关规定。

  会议强调,隐患整治要从严从实,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协同协作,全面分解任务;各环节要落地落细,加强工作举措;工作上要善作善成,建立长效机制。高铁沿线各镇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做细群众工作,第一时间自查自纠;整治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已知的23处隐患,沿线废旧塑料垃圾、建筑垃圾等要一并清理到位;高铁安全是重中之重,各方要高度重视,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9月底前彻底清理到位,确保不留下任何隐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