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壶瓶山为新入职公务员上好廉政第一课

来源:红网 作者:肖楚译 编辑:康晓乔 2017-08-28 16:01: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8月28日讯(通讯员 肖楚译)“这是我县关于干部作风建设的《三治九禁》规定和扶贫领域监督执纪‘五个一律’纪律要求,请你们认真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遵守以上各项规定。”8月28日,湖南石门县壶瓶山镇纪委负责人为该镇新入职的3名公务员送上了一份廉政教育套餐。

  石门县壶瓶山镇纪委为进一步强化新录用公务员的廉洁从政意识,促进新进公务员清醒就职、正确履职、健康成长,该镇纪委前移监督关口,积极组织开展好廉政教育第一课,为新录用公务员打好“预防针”,筑好“防火墙”,敲好“警示钟”,让他们在第一时间“知边界,明底线”,教育他们走好职业生涯中第一步。

  “今天镇纪委的廉政课很有意义,让我明白了作为一名公务员,哪些事情可以做、哪些事情应该做、哪些事情必须做、哪些事情坚决不能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严守纪律红线,做一名廉洁守纪的公务员。”谈起这堂廉政教育第一课,该镇新入职的公务员杨浩感受颇深,向镇纪委负责人当场如是表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