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王永红督查全区创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梓任 王妮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28 15:32:00
时刻新闻
—分享—

雨湖区委书记王永红在三义井社区参加签名仪式。

督查PICC家园。

督查花园社区。

  红网雨湖分站8月28日讯(分站记者 王梓任 实习生 王妮)8月26日,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委书记王永红带队深入雨湖路街道、先锋街道、长城乡等地实地督查创文工作。区委副书记柳军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兰,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奖红,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姜伟一同督查。

  王永红一行首先来到雨湖路街道雨湖路社区,仔细查看社区内环境卫生、基础设施配备等情况。王永红对居民区垃圾分类桶缺少、厨房外墙污损严重、路边污水淤泥堆积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相关责任部门结合老小区改造工程,发动群众成立业委会,明确楼栋长,加强日常管理,落实每一个细节问题,切实补齐创建短板。

  在先锋街道PICC家园小区,王永红边走边看边听,了解相关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了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他要求,要积极协调,主动作为,要尽快召集各部门,落实责任到位,对不作为的单位部门要从严从重处理。

  督查中王永红指出,建设文明整洁,宜居宜业的城市是广大市民的共同期盼。创建文明城市需要上下协同配合,部门单位齐抓共管,干部群众共同参与。要强化日常督查,坚持问题导向,清醒地看到当前城市建设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加大排查检查力度,对照文明创建要求,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成功。

  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创建办、区建设局、区城管局、雨湖交警大队、区环卫所、区商务局、区教育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督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