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燕飞到道县城区学校检查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李文秀 谭诚 编辑:于佳丽 2017-08-28 15:48: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分站8月28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李文秀 谭诚)8月27日下午,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蒋燕飞深入道县进修附小、三小、县委党校、五小进行现场办公,检查各学校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副县长林志刚,县政府副处级职级干部蒋儒华,县教育局及县政府办相关人员陪同。

  蒋燕飞一行先后到各校区学生公寓、学生食堂、教学楼、体育场、新改造的学生公寓、新建和改造办公室和重点工程建设工地,详细察看了工程的进展情况、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并就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在察看了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后,蒋燕飞对大家提出表扬,尤其是根据学校发展需求,千方百计挖掘学校资源,使各项工作进展有序顺利,为新生入学和新学期开学创造了好的条件,有力地保障了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

  随后,蒋燕飞一行召开了检查总结会议,通报了下午检查情况,同时就开学后的迎新工作、学生文明教育、安全教育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蒋燕飞强调,学校安全工作涉及面广、工作量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她强调,学生公寓安保措施要做到位,完善学校的各项基础设施,让学生住得舒心;学生食堂要进行标准化管理,各部门做好协调,组织人员定期督察,严抓食品安全,让学生吃得放心;教学楼的功能室、电脑室、活动室要配备齐全,丰富学校的校园文化,让学生学得开心。校领导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制定相应的应急预案,定期进行安全演练,对学校附近建筑做好安全管理,确保学生出行安全。校长要加强学校内部管理,不断强化校园安保力量,切实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提升安全防范技能,提高学校安全工作管理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