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德姆至尊豪廷温泉度假酒店正式落户桃源

来源:红网 作者:李泽红 编辑:于佳丽 2017-08-28 15:56: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源分站8月28日讯(分站记者 李泽红)今天上午,温德姆至尊豪廷温泉度假酒店与湖南省桃源县正式签订项目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全球规模最大酒店集团正式落户桃源。常德市副市长、桃源县委书记汤祚国与上海豪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品牌运营副总裁约翰马林斯一同监约。

  湖南热市温泉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敖志平与上海豪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舒慧签订合作协议。湖南热市温泉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湖南省科辉墙材有限公司和桃源县大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成立,湖南桃花源温德姆至尊豪廷温泉度假酒店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项目位于热市镇云盘山,总用地面积300亩,项目建设期为2年,酒店在2019年10月1日正式营业。

  上海豪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品牌运营副总裁约翰马林斯介绍了温德姆酒店集团发展现状。温德姆酒店集团是全球规模最大、业务最多元化的酒店集团企业,在全球特许经营近7300家酒店和超过610000间客房。在集团所持有的十七大国际知名酒店品牌中,豪生自2000年入驻中国市场以来,已在全国各重要商务和旅游城市成功开设营业了70家4至5星级和超豪华酒店,约翰马林斯对桃源县优良的投资环境和高效的服务表示赞赏,豪生始终致力于优化运用本土资源,为其顾客、合作伙伴及同仁呈献优质的产品与增值的服务。

  汤祚国对温德姆至尊豪廷温泉度假酒店正式落户桃源表示欢迎,汤祚国说,湖南桃花源温德姆至尊豪廷温泉度假酒店项目的开发建设,对促进桃源县旅游产业升能、提升桃源县旅游的地位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桃源将一如既往地打造优越的平台,营造更加优良的发展环境,提供更加全面的优质服务,让更多的投资商在桃源谋求更大发展。

  签约仪式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郑利红主持,县领导童婧、李宏秋、黄贵生、王超辉、陈兆前、张志红、黄辉、汤赛男等参加签约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