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全面完成民生资金项目公开数据上传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郭生纪 何超 编辑:康晓乔 2017-08-28 16:46: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分站8月28日讯(通讯员 郭生纪 何超)为顺利达到湖南省“互联网+监督”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的“全省村级财务公开和民生资金项目公开在9月30日并网运行 ”的要求,安仁县加大了“互联网+监督”工作力度,到8月28日止,全县村级财务公开和民生资金项目公开数据采集和上传省平台工作已全面完成。

  安仁县是一个农业大县,属国家罗宵山脉连片扶贫开发县,全县有13个乡镇162个村的村级财务公开和214项“互联网+监督”民生资金项目公开数据采集和上传省平台工作,工作任务很重。为按时完成工作任务,顺利实现与省市规定时间点对接。安仁县一是开展了相关业务培训。7月27日全县“互联网+监督”相关业务培训后,各乡镇和相关部门都开展了相关业务培训。二是设立QQ群平台。全县各乡镇和各相关单位的信息员和分管领导共343人加入了群,操作中有什么问题及时在群里提问交流,所有人员在群里互帮互学。三是加强督查指导。安仁县“互联网+监督”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整合力量、保证时间,现场督查指导。做到每个乡镇、每个民生资金项目公开单位督查指导2次以上,多的达到10次以上。四是全面进行“回头看”。8月25日至28日,安仁县“互联网+监督”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各乡镇、各单位根据审核的“纸质”报表对上传数据进行认真核对,确保上传数据的准确性。

  安仁县通过采取开展相关业务培训、设立QQ群平台、加强督查指导和全面进行“回头看”,有效完成了村级财务公开和民生资金项目数据上传省平台工作任务,全县人工采集上传数据信息量达100万条以上,其中个人发放数量表的采集上传数据信息量达61万条以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