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夜查14名酒司机 攸县交警集中打响路面防控战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彭晚华 编辑:于佳丽 2017-08-28 16:31:10
时刻新闻
—分享—

攸县交警组织开展酒驾专项整治。

  红网株洲站8月28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彭晚华)为深入开展“三个不发生”创建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8月24日晚,湖南省株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攸县大队组织警力,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查获14名酒驾司机,其中3名涉嫌醉驾。

  当晚,攸县交警大队出动警力30余人次,在城区主要路段、各辖区布控警力,对过往的私家车、摩托车等车辆进行逐一检查,发现违法行为一律按规定进行处罚。

  20时01分,在攸县中心大道长鸿路十字路口,驾驶员游某驾驶小车粤BOT×××进入巡逻中队民警的视线。经酒精测试仪检测,游某体内酒精含量为23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按照相关法律程序规定,民警对游某作出处以罚款2000元,驾驶证暂扣六个月,扣12分。

  20时04分,驾驶员谭某驾驶小车湘B7A×××驶入长鸿路口,被正在检查的巡逻中队民警拦停检查,经酒精测试仪检测,谭某的血液酒精浓度含量为84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民警对涉嫌醉驾人员立即进行控制,暂扣机动车,带离现场并送医院采集血样,固定证据,同时依法按程序进一步处理。

  在检查过程中,攸县交警充分利用酒精检测仪、执法记录仪等执法装备,加大酒驾违法行为查处力度,严格按照执法程序,对驾驶人进行酒精吹气检测,并认真落实酒驾工作规定,对查处涉嫌酒后驾驶的违法行为驾驶人,作出相应处罚措施,形成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高压严管态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