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警凌晨冒火救助57人脱险 客运公司送锦旗致谢

来源:红网 作者:杨慧芳 编辑:康晓乔 2017-08-28 17:06: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化8月28日讯(通讯员 杨慧芳)8月28日上午,贵州省兴黔交汽车运输(集团)遵义有限公司负责人员将一面“扶危救难、人民卫士”的锦旗送至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娄底支队新化大队,对新化大队民警人不顾个人安危,舍身冲向失火的客车,全力抢救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的行动表示感谢和敬佩。

  8月26日3时20分许,贵州省兴黔交汽车运输(集团)遵义有限公司所属的牌号为贵CC1×××的大型普通客车行驶至娄怀公路东往西134km+800m处时,客车尾部忽然冒出滚滚浓烟,火势迅速蔓延,当时车上满载57名司乘人员(7名儿童),情况十分危急。新化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派出两组民警赶赴现场救援,一组负责疏散乘客抢救财产,一组现场实施安全防护做好安全防护,最终因及时疏散和管制、分流,确保了车上57名司乘人员和过往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由于处置得当,有效地防止了险情进一步扩大,此次险情未造成人员伤亡,体现了高速交警在危急关头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彰显了高速警察“忠真智勇、奉献为民”的精神风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