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天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程燕调研天元区检察院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彭雅愉 刘雨薇 编辑:康晓乔 2017-08-28 17:34:39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株洲站8月28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彭雅愉 刘雨薇)近日,湖南株洲市天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程燕一行来到天元区检察院视察调研工作。重点听取了解天元区检察院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

  在座谈交流中,天元区检察院检察长刘仕明汇报了天元区检察院的基本情况、2017年以来的工作成果、下半年工作思路和当前面临的问题与困难。2017年,该院围绕“三年内创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五年内创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的目标,上下一心,团结奋进,不断服务新区改革发展大局,充分履行检察职能,维护好人民群众根本利益。

  在听取汇报的过程中,程燕对天元区检察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人大将继续加大对检察工作的监督和支持力度。程燕提出,要切实加强队伍建设,从强化干部队伍管理、提高检察干警业务水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三个方面着手,进一步规范干警司法行为,提升干警司法能力,引导干警用心办案、办好案,并早日成为办案能手。同时,充分发挥法律监督作用,从对法院审判活动的监督、民事行政检察监督、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监督、环境卫生保护领域监督等方面加大力度提高监督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