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139家中小微企业参加“转型升级2017”专题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欣荣 谭曙光 编辑:于佳丽 2017-08-28 17:04:30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参会企业与6家服务机构的专家进行面对面交流。

  红网衡阳县分站8月28日讯(分站记者 刘欣荣 通讯员 谭曙光)8月26日,由湖南省衡阳县经济科技和信息化局主办的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2017”专题培训会在雅美酒店会议室举行。会议主要围绕中小微企业互联网转型路径及资本市场运用等问题进行了专题培训。全县139家中小微企业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海得利网络技术有限公司CMO蒋辉祖以《如何选对平台做好内容营销》为题,就企业如何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好一个网络营销模式、做好营销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讲师游屹林、张小燕结合案例分别就《中小微企业的资本运用》《中小微企业的互联网转型之路》为主题进行培训讲解。下午现场交流会上,参会企业与6家服务机构的专家进行面对面交流,并现场为中小微企业家详细解答了企业发展中遇到困惑。

  衡阳市经委副主任、党组成员彭振霖在培训会上就如何理解转型升级、企业为什么要转型升级、政府如何帮助企业转型升级等问题作了介绍,并希望与会企业家,要有转型升级长远战略,要树立发展信心,要契合“中国制造2025”发展思路。

  今年以来,湖南省衡阳县经科信局根据《湖南省2017年扶助小微企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搭建社会化服务机构与中小微企业服务供需对接的桥梁,送政策、送服务、送技术“进企业、进园区”,着力帮助中小微企业克服生产经营困难、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有效促进了中小微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市中小企业局局长周玉兰、县经科信局全体党组成员应邀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