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市单身男女以荷为媒 相约“七夕

来源:红网 作者:向冠男 陈波 廖洁 编辑:刘威成 2017-08-28 22:16:57
时刻新闻
—分享—

青年男女漫步醴陵市板杉镇擂鼓桥村荷花基地。刘强 摄

高温挡不住追求爱情的步伐。王志翔 摄

  红网时刻醴陵8月28日讯(通讯员 向冠男 陈波 记者 廖洁)欣赏一场莲开的盛事,邂逅一朵莲花的爱情。8月27日,由醴陵市总工会、市妇联与板杉镇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和谐醴陵 幸福一生”大型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在醴陵市板杉镇擂鼓桥村的荷花基地举行。活动现场,200多名来自醴陵市各行各业的一线单身职工,在万朵荷花间穿梭,寻找心中理想的另一半。

  “我们让相亲更加轻松、活泼一点。”醴陵市总工会主席宋友红说,“单身职工参加相亲难免会有些紧张、害羞,工会就想打破传统,组织一场特别的相亲活动。”得知“为荷而来”醴陵首届乡村旅游节”正在板杉镇举行,千亩荷花竞相盛开,观赏栈道沿着荷花蜿蜒前行,宋友红觉得,这样的环境很适合举办一场浪漫的相亲活动。

  “我是第一次闻着花香参加相亲活动。”来板杉镇镇政府的吴梦婷是这次活动的组织者,也是参与者,她曾十分期待这次荷花基地旁的浪漫之约。吴梦婷此前有过参加相亲经历,感觉大家面对面规矩地坐在一起,交流气氛特别尴尬,彼此都十分拘束,做游戏也放不开。她觉得这次活动氛围特别好,参与活动的单身男女在荷花基地的栈道上随意游走,观荷赏花、拍照留影间就擦出了火花。

  在相亲的活动现场,还有一批特殊的活动参与者,他们就是来自醴陵市牵手爱心协会的志愿者。他们分别组成秩序维护、医疗、导游讲解等小分队,全程为相亲活动服务。

  “以花为证、以荷为媒,和你牵手,便成这世间最美的风景。”板杉镇党委书记刘淼说,荷花基地为单身职工搭建了交友的平台,而200多名帅哥、美女的亮相也为“为荷而来”醴陵首届乡村旅游节增添了浪漫色彩。

  刘淼介绍,旅游节期间,板杉镇和湖南省摄协新闻纪实摄影委员会开展了“为‘荷’而来”摄影赛,好组织了摄影作品展、茶山仲夏露营、快乐骑行、本地特产交易会、荷园美食汇等系列活动,“希望这里千亩荷花万亩油茶成为单身青年的浪漫邂逅之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