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确保计生考核“保类进位”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29 08:47: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分站8月29日讯(分站记者 张险波)8月28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召开计划生育工作迎检调度会。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计划生育工作的有关精神,对全区前段时间计生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和分析,并研究部署迎接计生年度考核相关工作。

  区委副书记于德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王卿主持会议。

  会上,区人口计生局局长通报2017年度前三季度全区计生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当前计生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蒸湘区坚持把计划生育工作摆在十分重要的位置,通过抓党政综治引领、抓责任指标落实、抓出生缺陷防治、抓利益政策落实、抓平台数据清理、抓生育状况调查等工作机制确保了全区计划生育工作的良好发展态势,在第三季度全市计划生育季度考核中我区排名第二。

  会上,于德辉就如何抓好当前计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增强紧迫感,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进一步高度重视,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要强化责任,突出重点,确保计生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明确总目标,抓住关键点,通过拾遗补缺等方法,着力抓好依法行政、着力优化服务管理、着力加强宣传引导、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加强计生协会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迎接省、市的考核检查,确保实现考核“保类进位”的目标。三要改进作风,加强保障,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区一盘棋的高度,拿出具体措施,明确时间和任务节点,切实有效地把迎检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职能部门要相互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共同推动全区计生工作深入开展。

  区领导杨艳斌、陈金生参加会议。各镇、街道(长湖片区)行政主要负责人、计生分管领导,卫计办全体干部职工;计生综治部门行政主要负责人和计生专干;区卫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