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云峰调研雨湖产业新城拟规划区域

来源:红网 作者:谢岳峰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29 08:51:05
时刻新闻
—分享—

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提名人选白云峰到现场查看。

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提名人选白云峰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红网雨湖分站8月29日讯(分站记者 谢岳峰)8月27日下午,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提名人选白云峰轻车简从来到雨湖产业新城拟规划区域,调研雨湖产业新城拟规划区域现状,了解该区域地域特点、规划区建设用地地块选择。副区长左炎辉,雨湖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袁乐夫参加。

  白云峰一行重点查看了白云路建设情况,域内重大基础设施伏林大道选址以及长沙南横线、黄桥大道等项目建设情况。雨湖产业新城选址于长湘高速以东、沪昆高速以北范围内鹤岭镇、姜畲镇112平方公里区域,目前正在抓紧编制相关规划、社会资本方选取等工作,拟于2017年底实现第一批项目落地。白云路全长14.615公里,目前项目已完成桥涵、路基等控制性工程,正在加快推进路面结构层施工,有望在9月底前实现雨湖段通车。

  调研中,白云峰强调,要通过规划引领做好产业新城的顶层设计,通过规划管控抓好域内拆违控违等工作,要进一步摸清域内各现状要素条件,科学安排项目落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