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水利系统集中学习抗洪救灾先进事迹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勇 郝亚儒 编辑:向宏鑫 2017-08-29 08:52:24
时刻新闻
—分享—

  12万水利大军身先士卒

  水利系统集中学习抗洪救灾先进事迹

  湖南日报8月28日讯(记者 刘勇 通讯员 郝亚儒)抗洪救灾,水利人身先士卒。为迅速传达今天上午召开的2017年全省抗洪救灾总结大会精神,今天下午,全省水利系统在长沙召开抗洪救灾先进事迹报告会,集中学习抗洪救灾感人事迹。

  今年汛期,我省连续遭遇多轮强降雨袭击。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众志成城、奋勇拼搏、攻坚克难、守望相助,夺取了2017年抗洪救灾的决定性胜利。在这场殊死搏击中,全省12万水利大军闻“汛”而动,用拼搏和奉献抒写出大写的水利人生。

  报告会上,6名演讲人从不同角度讲述了抗洪救灾先进事迹。他们中有代表防汛抗洪“耳目尖兵”的水文人,有转战各大险情险段出谋划策的水利技术专家,有积极组织群众转移“与生命赛跑”的普通村干部,有坚守岗位连续奋战直至晕倒的普通水利人……这些抗洪救灾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现场掌声热烈。省防指副指挥长、省水利厅厅长詹晓安要求全省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掀起学习抗洪救灾先进事迹、弘扬伟大抗洪精神的热潮,立足岗位,为加快水利改革发展贡献新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