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第三届星空节举行 数万游客共度浪漫“七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德荣 文丽贵 编辑:向宏鑫 2017-08-29 09:14:0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28日讯(记者 徐德荣 通讯员 文丽贵)8月27日至28日,中国南岳第三届星空节举行,引来3万余名游客。28日晚,他们在“中国南方最佳观星地”南岳一起度过了一个浪漫“七夕”。

  据了解,这届节会推出了“星空大对决”巅峰电竞赛、群星演唱会、“星空耀水濂”土菜美食汇、“星空婚礼”山盟之约、“相约星空下”“七夕”帐篷趴等5大主题活动。

  今年来,南岳突出“营销理念大创新”,强化精准旅游营销,先后策划举办了“山盟之旅”“我在寿岳有棵树”“祭茶大典”等活动。并推出了一批新的旅游精品线路,其中面向年轻游客的“山盟之旅”与“星空节”,正在逐步拓展南岳旅游市场,改善游客结构,促进旅游转型升级。

  南岳区委书记曾建华介绍,今年上半年,全区接待游客346.9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4.4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9.17%和9.15%。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