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云中学项目主体竣工 已完成投资2.3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陆元连 康廉泽 编辑:王津 2017-08-29 09:31:42
时刻新闻
—分享—

衡云中学项目主体竣工。

已完成投资2.3亿元。

  红网衡南分站8月29日讯(分站记者 陆元连 康廉泽)8月28日,记者在衡云中学项目建设现场看到,该中学8栋教学楼和宿舍楼以及报告厅、食堂、体育馆、综合楼总计13栋建筑已全线封顶,预计明年秋季开始招生,从而结束衡南县县城没有高中的历史。

  项目自今3月13日正式开工以来,衡南县委书记杨洪峰,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军等领导多次前往项目现场进行调研、调度,现场解决问题,为项目排忧解难,相关职能部门也成立专班为项目服务。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投资总额2.3亿元,主体工程已全面竣工,实现了重点项目建设的“衡南速度”。

  “下阶段,我们将狠抓工期、抢抓进度,力争用5个月时间完成内部粉刷、装修、道路硬化、绿化等一系列后期工程,确保明年秋季顺利招生。”衡云中学副总经理欧阳惟康告诉记者,校方将致力于打造一所“研究引领、学术自由、开放办学”的优质民办学校,为全县人民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

  衡云中学项目是衡南县委、县政府与创艺联达(香港)国际有限公司,2016年签约的重大项目,也是衡阳市重点项目之一。项目选址衡南县云集镇保合、黄金社区,总投资10亿元,占地350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办学规模为高中4500人,初中1800人,小学2700人,共计约9000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