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首家可口可乐邮局长沙揭幕 首批限量明信片发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伍玲 编辑:高芹 2017-08-29 09:45:5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伍玲 实习生 陆丽竹 通讯员 张倩 刘娟)昨日正逢七夕,张女士寄出了一张特别的明信片,上面印着长沙臭豆腐的手绘图,承载着她对远方朋友的问候。这张明信片,正是长沙可口可乐邮局正式发售的限量主题明信片,这家邮局也是全国首家可口可乐邮局。

  可口可乐邮局是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公司联手长沙邮政共同打造的特色主题邮局,体现了邮政特色与可口可乐元素的完美融合。不仅可以更方便快捷地寄件,诸多相关文创产品也将在可口可乐商店展示售卖。

  记者在现场看到,活动还设有DIY明信片制作、指尖上的邮局、现场寄件等多个趣味互动环节,也展出了诸多具有纪念价值的邮票和明信片,有的历史长达60年。

  揭幕现场,可口可乐邮局限量发行了编号从0001至1000的首批具有长沙元素和可口可乐色彩的主题明信片,“作为可口可乐的粉丝,我们很高兴能到现场见证这一时刻。以后我们如果来买明信片,或者买一些可口可乐周边产品,有了邮寄服务都会很方便。”现场一位消费者说。当天,“湖南中粮可口可乐”官微、官博招募的幸运粉丝也获邀参加。

  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红兵表示,可口可乐邮局能为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公司员工以及每年几万名参观者提供便利,更好地推广可口可乐与邮局企业文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